close

壞掉髮質燙髮前後比對.jpg

這位是我的客人的女友~

因為她都固定在一間髮廊幾乎1-2月會染一次頭髮

然後在一次設計師建議下燙了頭髮~就變這樣了

髮根也非常受損~髮中和髮尾都壞了~焦掉~

她來的時候是要求我幫他把壞的都剪掉~

但我因為看她的感覺~似乎還是很不捨

於是我建議她燙直

一般大家都知道 這是壞掉的頭髮 應該無法燙了

還好我學過科技燙髮~運用日本酸性化妝品分類藥水

成功的改善顧客壞掉的頭髮~

也解決頭頂太澎太毛的問題

不僅顧客超開心!我也覺得超有成就感~

燙髮前.png

燙髮前4.png

燙髮後.jpg

燙髮後2.jpg

燙髮後4.jpg

燙髮後5.jpg

隨著科技的進步~燙髮技巧和藥水也一直在進步喔

但重點還是要設計師本人願意花金錢和時間去進修

才能獲得最新資訊和最好的技術喔

如果您是同行或是顧客們

有任何藥水物理化學等問題 

或是髮質或是設計等問題

都歡迎留言給我喔~

想變帥變美 要找尚洋髮藝 士林店 

店長Kevin

地址~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0號2樓

劍潭捷運1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~肯德基這一排喔~

營業時間11;30~20;00

手機0927-667_300

或加LINE: sunyoungkevin

FB搜  陳凱文 或搜 尚洋kevin粉絲團

#台北推薦設計師#士林夜市#士林夜市髮型#士林夜市尚洋髮型#店長#燙髮#染髮#結構式護髮#剪髮#頭皮保養#掉髮#頭皮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尚洋士林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